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to my ex-wife

  感谢你那天与我约会。。因为不习惯与女生单独出门,所以邀请人好友与他的女朋友来制造气氛~ 那天我为了载朋友所以迟到了两个小时,真的很不好意思啊!!到了你那边便打了几通电话给你,而你不接电话(silent mode),还以为你生气了…… 哪知你是早上工作累了,便睡着了! 还好连打二十多通miss call 吵醒你啦~~~ hiak!!
  到了QB在想着待会儿要看什么戏的时候,好友的女友突然问起我与你之前是不是真的结过婚,你傻了眼! 那是因为在路程中她问起了我与你的关系,然后在我电话里看到了我放你的名字(前妻)。。 你在那儿也忘了我与你为何会这样…… 我想起的是在还未进入Form 4的那一个放假我在商场叫了你一声老婆,在工作的你吓到了。。 到了Form4 二月份我交了女朋友,你就笑着说我对不起了你。。之后我都一直称呼你为“前妻”
  那天我们一起看了(3D-SHARK).. 我竟然被吓了3次左右(很少会被吓的我),你竟然笑我!! 真的有够羞!! 其实那场戏我看了不是很明白他们说了什么,但我很高兴你就坐在我旁边~ ^v^" 我知道你一直害怕我在那个时候会牵起你的手;其实我也害怕牵你的手,因为我知道我会再次伤害了你..
  看完戏之后我们变诳诳街,虽然不懂还有什么地方可去,走着走着突然觉得你还是会保持着我与你之间的距离。可能又害怕我会突然间从后牵起你的手,所以我都会自动配合你,离你两步,真希望你可以感觉得到!不久你突然听你说想请我吃豆水雪糕(我没听过有那一种雪糕)豆水雪糕的味道不会太浓,适合老年人或注重健康的你们!但我心中感觉到很甜!!  因为很久都没有人请我吃东西了,这可是女方请的(感动),又是我的前妻(我的心落泪了!)
  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,是时候送你宿舍了! 虽然很不舍,但也不能拖延宿舍所规定的时间,只好乖乖的送你回宿舍。 那一天真的很谢谢你!虽然累了也抽空时间陪我~ 我感觉到真的足够了! 不懂这一世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,但我希望下一世还能追求你! n_n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