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6月10日 分手了两周年。。

今天虽然早放工了些,但还是一样觉得累累的。。
可能是要生病了吧~所以就躺在房间里休息休息好了。。
躺着间。。我想起了一件事:就在两年前的今天我和她分手了……
原因却是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
可能是因为我的毛病(情绪化)又发作了吧!!
我的人格很烂吧??
在那一天。。我记得我还在百货公司(pacific)其中一间店做工..
本来还好好的我突然跟她提出分手(4pm),本来想跟她说我在外面有别的女生(其实没有的,但想分得狠一点才不会有依依不舍),
但被同事阻止了。。却被同事跟她说我想自由。。
分手手续好了过后我跟老板申请了提早回家(6pm)。。
一回到家我就直接进入房间小睡一会儿~
大概七时左右我哥哥从工作回来我就跑去与他吵架(不提原因)
吵了一阵子,我们就起了冲突打了一次最大的架。。
就在这一天我离家出走了。。幸好老板肯收留我~
不然可能我就睡路边了。。。哈哈
我连续两个月没上学也没跟她联络到。。
相信现在她已有新男朋友了吧?!
上个星期我有看到她在我家附近的Mcd买东西噢!!
希望她没看到我吧~不然想起当年没吵过架的我们//
珍惜每一个人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