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6月4日。。认识了情字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的东西。。
之前,我有想过要要上部落格的,但一直都不懂要怎么弄。。
今天经过朋友教导之下,我终于上了。。。
不懂该写些什么东西~ 只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~ =.="
刚才我从Perak Setiawan回来的时候 我学会了“情”字。。
haiz.. 就是那么一个骗的存在就毁了他们俩的感情,亲情,
友情,父子情……
在那之前已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儿子的老板因受答应过自己
不再说谎的儿子再次欺骗乾父。。 而且是昨天答应今天就
说谎呢~
那老板决定不再疼也不再理会更不想见到那乾儿子了。。
自以为放得下的老板今天又看到了那乾儿出现在眼前,
忍住眼泪在无人的角落之下,眼泪终于……
我却不懂如何是好 >.<"
只好尽量安慰,说服,催眠咯~
希望可以安心度过丫!!

情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