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“做善事邻家知,做恶事人人知~”

最近我破新纪录了。。一个星期内花了两粒大的石头,丢四粒进海里的费用!!!
不知怎么搞的~ 虽然今天我把裤带拉紧了一些,好让钱包厚一点……
下个月还要花几粒石头在账单上;九月份要花一粒超大的大石头啊~~
下个星期哥哥就要帮出去住了。。我还得算一算要不要贴补家用呢!
怎么办呢??
谁可帮我呢?? 要不如你们借我石头吧~ n_n"
谁可理解我这几年的幸苦呢? 只有姐姐(家姐/乾姐)还有上部落格的你们才懂哦!
“做善事邻家知,做恶事人人知~”
妈妈竟然忘了我已给家用;哥哥不知我有买家具;弟弟忘了是我买文具给他;朋友忘了我曾经帮他,说我陷害他……
心想:习惯就好啦~
最近我会往坏的方向思考。。谁可帮我哦?线上的你们在我的fs留下comment orhxz!!

希望我能事事顺利在这两个月找到大粒石头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