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TB 部落格··

昨天我去了槟城的日本鬼节看到了很多人都穿和服··
很漂亮哦(很多美女)(但不是我的料……可惜!!)
突然间有个TB(C) 盯着我朋友(A)10秒之久,我就问问朋友说她(C)是不是认识你的啊??
A说:就是她抢走我的女友(B)啊。。。。
@.@"
过后不久那个TB还拿烟蒂丢A?!
A说还是算了吧~
不想打架。。。
别说那了~

今天想说的事是关于B。。。
听很多朋友说B很可爱的哦~
也可说是校花哦!(但一定不是我的料~)
可惜现在却和TB一起。。(这就是我要插手的地方哦)

可能B觉得是我朋友玩弄她的感情吧··
但那TB也是玩弄感情的人啊··
有谁的父母接受他们的孩子是lessbian or gay 的啊??
更何况我知道B的父母一定反对啊!(我看过她的家人)
难道她们想这样永远一起到老??
不是的话,也还不是一样在玩弄感情··
是的话,你们是想把父母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而不想培养下一代??
那个TB我真的看不过眼。。
帅帅的。。我无话可说;反而是很丑,头发好乱,不是很会打扮的那一种…… >.<" 我知道TB是女生,知道女生在想些什么;需要的是什么……(觉得自己没对手了吧?!) 我知道TB的对手是什么哦! 就是男生…… 因为多次被男生伤了很深~ 而无法接受才选择了做TB。。
因为我也是这个有过过程。。 打算做PlayBoy(被同事说我根本没有PB所拥有的条件。。。) T . T"

今天就到这边吧……有点爱睡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